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汽车基地引来物流港筑巢

2017-05-24 21:0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陈金炫

(何卫东 陈金炫)5月9日,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首列22辆JSQ6型凹底双层运输汽车专用车满载198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品车抵达前场站,这标志着南昌铁路局打造的商品车集散分拨交易中心初具规模。当天,厦门国际物流港有限责任公司与中铁特货签订了商品车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厦门国际物流港公司是由南昌局、厦门港务集团等企业出资成立的公司。该公司提升硬件条件,完善操作流程,使通过公路、水路和铁路到达的商品车成功集聚到商品车集散分拨交易中心,商品车运作逐步实现常态化。

中铁特货选择南昌局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将商品车辐射到福建各地。据悉,厦门国际物流港公司将承接中铁特货第一年运量5万台以上的商品车,后续年运量将达10万台以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