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车站派出所:访“五残”人员 保线路安全

2017-05-24 15:5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鹭斌 黄臣文

  “老师傅,一定要加强对你家小孩的安全教育,千万不要到铁路上去玩耍,有情况可以及时联系我们”5月初,在赣州市于都县梓山镇的一户农家里,来自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的民警黄臣文给铁路沿线重点家庭宣传铁路安全常识。

据了解,针对近期铁路沿线“五残”人员活动频繁的情况出现,为确保高铁运输安全,日前,于都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成立回访宣传小分队,深入到赣瑞龙铁路沿线的村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五残”人员回访宣传专项行动,通过对“五残”人员监护人进行回访,向他们宣传爱路护路知识,询问“五残”人员的思想和身体状况,与其监护人签订安全协议书并要求监护人要严格遵守铁路有关安全规定。

5月份以来,该所共走访宣传村庄10余个,受教育群众80余人,签约回访“五残”人员20余人。通过本次专项行动进一步稳定了管内铁路治安秩序,为构建和谐平安铁路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