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德供电段团委召开青年大学生座谈会

2017-05-24 14:5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绥德供电段

近期,绥德供电段团委根据“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安排,在段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大学生座谈会,段党委金书记,党委办公室、团委部分工作人员及来自段9个车间的15名优秀青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15名优秀青工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收获、存在不足、努力方向及意见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阐述。段党委金书记在座谈会上与青年大学生亲切交谈,分享亲身经历及两篇心得体会,同时寄语青年大学生,希望大学生一是加强学习,善于思考。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遇到问题要勤问善思,为自己高标准定位,扎实干好每一项工作。二是明确目标,坚定信念。要有竞争意识,坚持干一行、爱一行,树立目标和追求,才能走得更远、飞得更高。三是遵章守纪,确保安全。要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始终对规章制度有敬畏之心,确保自身安全。四是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要坚持向现场学、向实践学,不断查找和弥补自身差距,同时要不断总结和积累工作经验,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员工,为全段安全发展、科学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通过此次座谈,正确引导青工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不断挑战自我,提升自我,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一名有担当的铁路青年。

绥德供电段团委召开青年大学生座谈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