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薄雾中踏查问诊

2017-05-23 19:4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12日9时,绥化工务段管内滨北线上行88公里处,依然雾气缭绕。薄雾中,兴隆镇线路车间主任郑权与兴隆镇工区工长付忠德,在徒步检查线路。“这处的主要原因还是作业不细,我有责任,没有管控好。”发现问题后,付工长自责地说。郑权掏出小本子将实际情况逐一记录下来,两人扛着道尺继续向前走去……

在5月初哈尔滨铁路局轨检车检测中,兴隆镇线路车间参检的128公里线路,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99.2%,但平均扣分、TQI值都比2016年同期有所上升,且部分区段一级、二级超限处所较多。

为了找出问题根源,他们调出段生产指挥中心下发的轨检车一级、二级超限位置表,结合设备检查情况,逐处徒步踏查“问诊”,研究整修方案。“这次现场复核,让我们对精检细修有了更深的认识,一定要在6月份局轨检车检测中交一份满意答卷。”付忠德斩钉截铁地说。

刊自哈尔滨铁道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