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视频红遍“朋友圈”

2017-05-23 19:3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李玉思 史小武

(焦元 李玉思 史小武)“谁说运转枯燥,我们稳中求进,作业标准,看我们运转,实干拼搏再创新……”近日,一个名为《运转韵动曲》的微视频出现在大连站官方微信平台上,发布4小时之后点击量已经达到1000次以上。截至目前,该视频已红遍车站职工微信朋友圈,获点赞390次,转发近200次。

为配合“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大连站运转车间22名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制作了这个微视频。

该视频中,职工讲述标准化作业安全故事,再配以现场作业的背景、充满时代感的舞蹈,使“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更接地气、更有亲和力。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这个站充分发挥新媒体网络宣传阵地作用,在大连站官方微信平台上开设《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栏目,先后创作了7期微信作品,向干部职工深入解读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内涵、目的意义,受到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