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型核心部件更新改造成功

2017-05-23 19:3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孝君 石坤

(武孝君 石坤)5月17日,中铁渤海轮渡公司下发嘉奖令,给予基础设备管理中心栈桥组集体记功一次。

5月7日19时30分,这个公司开航10年多来,首次大型核心部件更新改造项目——烟台北站汽车栈桥左侧油缸更换取得成功。为保证大型核心部件更新改造顺利完成,公司基础设备管理中心栈桥组超前预想、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他们汲取其他公司的成功经验,制订详尽的施工计划。

他们两次组织施工单位到烟台北站现场进行销轴预拆试验,对施工方案和施工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反复研究,逐一列出施工过程中所需的工具、材料、机具清单,并逐项检查确认。针对销轴预拆中可能出现的3项安全风险,他们逐项制定了卡控措施。

同时,他们还专门设计和制作了销轴拆卸专用工具。5月6日19时许施工开始,基础设备管理中心专业人员现场监督,栈桥组组织施工。一直到次日清晨,烟台北站汽车栈桥左侧油缸更换施工按顺利完成,比原计划施工时间缩短了十几个小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