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到二十三局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改工地检查指导

2017-05-23 16:3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5月23日15:40分,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同军携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建设部主任安国栋等一行6人,在哈尔滨铁路局党委书记马春山、哈牡哈佳客专公司总经理吴文宁等人的陪同下来到由中铁二十三局承担施工任务的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改工地视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秀安、二公司执行董事兼党委书记王利民、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二公司副总经理兼集团公司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袁正国在现场迎检。

一进入工地,袁正国首先向王同军汇报了中铁二十三局承担的站前八标和佳木斯站房标两个标段的工程概况、佳木斯枢纽改造总体施工方案、站房工程及站改工程的主要关键节点和剩余工程量、哈佳线铺轨的进展情况等。王同军对经过两场I级施工、两场III级施工,于4月29日5:30已经投入使用的8~12线、两座崭新的站台和风雨棚运营状态良好,表示非常满意;对二十三局进场以来兑现枢纽改造的各关键节点,表示高度认可;对二十三局全体参建人员付出的辛苦,表示慰问。结合现场精心准备的宣传图板、施工图纸,袁正国又汇报了现场的施工组织管理,过程的安全质量卡控,针对站场内的跨线施工技术难题,对照图纸详细汇报了破解手段和项目组织的技术攻关项点,周密的施工部署和周全的推进方案令在场的检查人员信服。王同军关切地询问项目部对于兑现节点工期的想法时,袁正国保证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兑现各关键节点,一定会保证既有线上展作为、安全优质兑承诺、哈佳铺轨树丰碑。

王同军副总经理对哈佳项目部的现场管理非常满意,对项目的施工组织给予肯定,嘱咐项目部要保证安全质量,早日连通快速铁路,提升经济运行能力,造福地方百姓。据悉,佳木斯站场改造工程计划将于年底竣工,哈佳项目部正抢在好时节大干快上,为连通龙江经济带服务。(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