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7标金府站圆满完成前期用地协调工作受业主通报表扬

2017-05-23 16:3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昭伟

近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7标金府站圆满完成前期用地协调工作,受到了业主单位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通报表扬。

表扬信中指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作为主战单位,在前期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协调,项目部主要班子成员亲自负责,在人员配备、力量等方面加大投入,充分调动项目部的技术、生产力量,从行动中落实,较好的完成了相关工作,为全线前期工作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7标金府站和西南交大站是公司参建的第一个地铁项目,公司年初接到承建任务后,高度重视,跑步进尝精心筹划,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对接。涉及金府及长久两个机电城的临时占地征拆工作,特别是长久机电城东侧主大门封堵拆除及14家(16间)商铺施工期间必须全部关闭,具体矛盾负复杂、涉及商家多、协调难度大、维稳风险高等是最为典型的征拆难点,面对困难,项目部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收集商家诉求、调查分析相关信息,与街道、社区、土地权属人、商家对接,及时沟通有关问题,及时有效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协调工作及后续施工顺利推进提高了效率,赢得了宝贵时间。

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分别于3月17日实现西南交大站首桩开钻及金府站交大路下穿隧道东侧出城方向辅道打围;4月11日晚完成金府机电城占地打围;4月12日完成挖探及下穿隧道围护桩冠梁破除,施工场地布置,并完成首个降水井施工;4月13日金府站首桩开钻;4月19日晚完成长久机电城占地打围。截至目前,金府站已完成靠下穿隧道一侧围护桩施工92根,降水井1口,完成二期管线迁改等,按计划计划5月23日完成金府站二期打围和交通导改;西南交大站完成自来水及天然气迁改,雨、污水迁改顶管施工完成70%,围护桩施工完成42根。

项目部将以本次通报表彰为契机,攻坚克难,狠抓项目管理,提升项目管理品质,迅速掀起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争创文明工地施工大干高潮。(后附表扬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