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工会主席包立军到大瑞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检查工作

2017-05-23 13:4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锋

天津讯(王晓锋 报道)2017年5月17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包立军莅临集团公司大瑞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检查指导工作,并代表院领导对项目中心试验室全体人员进行了慰问。

包立军首先实地考察了中心试验室的生活区和工作区,全面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重点针对院纪委上次对大瑞项目中心试验室效能监察和风险廉政防控重点检查情况进行“回头看”。

在听取了中心试验室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包立军对中心试验室的工作给了充分肯定,并从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强化廉政意识,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化作风建设“十二条禁令”和项目连接管理“十不准五公开”规定,确保制度上墙的同时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中去。二是加强试验仪器设备的管理、保养、折旧等工作,及时与院部机关相关部门进行联系沟通,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相关文件和制度规规定要求,严格执行规范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注意防盗防火,注意人身安全,确保人员财产安全。四是认真贯彻落实院相关文件,做好职工福利保障工作,在日常工作之余,利用当地条件开展丰富的职工文体活动,可以组织参观“杨善洲林潮学习杨善洲奉献精神,祭奠“中国远征军抗战遗址”缅怀抗战英烈。

期间,包立军还拜访了集团公司指挥部领导,并代表院领导感谢局指领导对大瑞项目中心试验室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及生活中的关心帮助,同时对下一步加强和改进试验室的各项工作广泛征求了局指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viewfile.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包立军

到大瑞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viewfile-1.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包立军与试验室全体人员座谈

viewfile-2.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包立军

与大瑞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