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赤峰综合场馆项目召开“百日大干”动员会

2017-05-22 12:0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盼

为了使每一位参建人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当前的施工建设中,确保8月31日前综合场馆能够顺利封顶,5月20日晚,赤峰综合场馆项目部召开了“冲刺8.31”的百日大干动员会。会议由项目书记田栋祥主持,四公司专家杨晓锋以及项目部全员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现场.JPG

会上对工程量进行了梳理、总结,并根据各节点工期重点部署了下一步的施工任务,利用多媒体展示了全场馆各区的施工进度网络图。

杨晓锋要求明确责任目标,加强组织领导;突重点,抓关键,充分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制定考核制度激励办法,充分发挥“以奖促干”机制,并提高自身的廉洁意识,为“百日大干”既定目标保驾护航。同时鼓励大家要发扬吃苦耐劳、精诚合作的精神,做到思想同步,动作一致,向着目标迈进,充分利用一切时间抓管理、抢进度,确保下达各项计划得到落实。

会上项目经理安彦立强调综合场馆是赤峰市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公司进入赤峰市的第一个项目,要充分认识到项目的重要意义,提高责任意识,严把安全质量关,加快推动“百日大干”活动进程,树立奉献100天,建典范工程,为企业信誉增光添彩的理念。(闫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