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书记王奭一行到电气化局格库项目检查指导

2017-05-22 09:4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先贵 秦宇

格尔木市5月22日讯(刘先贵 秦宇)日前,青藏铁路公司党委书记王奭、副总经理江泽海及格库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陈永辉等领导在中铁建电气化局格库项目经理田振武的陪同下,到项目花土沟车站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王书记一行下午5时到达格库项目花土沟车站,一下车即被车站鸟瞰图吸引。车站工地配备专门信息讲解员,以“景点”解说的精准要求,用激光笔演示器、无线讲解麦克比对车站鸟瞰图详细讲解。通过解说,王书记一行全景式了解了花土沟车站的区域位置、站房功能及建成后的规模用途,并对目前项目房建专业施工组织进度、安全质量卡控等信息有了清晰认识。

随后,王书记一行参观了房建工程样品展示区,并检查站房施工工地。王书记对样品展示区印象深刻,他说,样品展示区从构造柱到砌墙砖、从墙面抹灰到墙体刷漆、从外墙保温到门窗地板安装,十二道工序每一道分别呈现,清晰精细。他要求项目后续房建施工都要按照样品展示区的工艺精心施工,达到样板所展示的精美效果。

在站房施工工点检查过程中,王书记对花土沟车站文明工地和现场标准化建设较为满意,对项目部房建专业前期施工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花土沟车站是聚宝盆—柴达木盆地物资、人流运输的重要通道,要求项目按“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建’精细美’工程”要求,将花土沟车站打造成“景点”式精美车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