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浓浓端午情 节日暖人心——记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端午送温暖活动

2017-05-21 21:2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思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要到了,虽然“赛龙舟”、“舞狮”这些节日活动离身在项目的铁建人很遥远,但他们依然用自己的方式度过端午。开始炎热的五月正是齐富项目施工大干之时,在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生产的同时,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领导一致认为更要保证大家在项目的生活品质,让大家把项目当做家,一起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体味美好生活,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1.JPG

2017年5月19日这天,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迎来了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工作部一行人,由工会主席朱建国、工会工作部部长郑雪芹、团委副书记廖思秋带队,为大家送来了端午节慰问品:粽叶、江米、蜜枣等制作粽子的材料和各种清凉的饮料,为节日的到来做足了准备。

齐富项目部作为齐地区周边的项目,有很多员工的家就在公司所在地齐齐哈尔,由于工作的原因,虽然离家很近却不能回家和家人一起过节,心中未免会感到些许失落,在节日前夕工会的慰问温暖了每个齐富员工的心。以单位为家、以项目为家,使大家把工作和生活相结合,令工作更有效率,生活也更加多彩。

工会带来包粽子的材料而不是现成的粽子,这种做法也较耐人寻味,大家的智慧、双手和力量结合在一起包成的粽子吃起来更能尝到团结幸福的味道,就像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每个部门、每个工区都是一个小团体,每个小团体就能汇聚成一个大团队,对于铁建人来说团结精神是不可或缺的品质。铁建人本就是铁道兵出身,就是要继承铁道兵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志向,继承他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时期,充满热情的五月里,齐富人定不会辜负公司的期望,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企业创誉创效做出贡献。(程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