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赛促学提升职工素质

2017-05-20 09:4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桶

(李飞国)“请听题,旅客列车停靠的高站台边缘距线路中心线的距离是多少……回答正确加10分。”“请回答,服务备品中垃圾箱(桶)内的垃圾袋厚度不得小于多少毫米……回答正确,6号代表队加10分。”

5月11日下午,经过紧张的筹备,襄阳客运段“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比赛分为小试牛刀、争分夺秒、一站到底和观众互动4个环节,来自各车间和机关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小试牛刀环节,各代表队比分不相上下。在争分夺秒和一站到底环节,选手们聚精会神、全力迎战。在观众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机关的6号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

此次比赛涵盖客运规章、安全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等内容。该段以赛促学,提高了职工素质,激发了全员主动履责和学习业务的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