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配合更换长钢轨首战告捷

2017-05-20 06:1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9日5时30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朔黄铁路项目部全体参加换轨任务的施工人员提前半个小时到达施工现常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承担施工的是朔黄铁路2016年大中修项目中的第四合同标段,全长105公里。

此次“天窗”点要更换长钢轨一公里,电务部门配合连通轨道电路。项目部力求做到科学部署,每个岗位安排有序周到。

随着封锁前最后一列列车通过,参建施工队和项目部管理人员及280余名工人按照原计划开始进行“天窗”点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一路小跑跟着换轨机车进行着拆除扣件、拨轨、移轨、钻孔、切割、打磨、固定等一系列工作,井然有序,远远望去宛如一条长龙。

原计划4个小时的“天窗”点,项目部员工仅用了3个多小时便提前完成了换轨任务,2016年大中修工程施工换长轨首战告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