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5号线8标项目部举行“品味书香、 提升自我”主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2017-05-19 09:4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昊 郭强

5月15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5号线8标项目部团支部在会议室举行“品味书香,提升自我”主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项目党支部书记张艳军为项目团员青年发放书籍。

该项目部于2016年12月成立,现有35岁以下青年20人,占项目部总人数的60%,很多青年是项目部的骨干力量(如副总工兼工程部长、技术主管、技术员、劳资员、出纳员等)。此次活动是公司团委倡导,由项目部组织实施的一项活动,旨在鼓励和引导团员青年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提升自我修养。在前期的“荐书寄语”过程中(即活动的第一阶段,自愿选购一本书籍,可以是业务书籍,也可以是经典名著和兴趣书籍),项目部共申报了15本书籍,在公司基层单位中名列前茅。

“我选择的是帕特森的《关键对话》,这本书主要介绍了如何利用沟通技巧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难以应对的各种难题,我性格较内向,希望能在这本书中学习到与人交往的技巧,对我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帮助”,项目部副总工兼工程部长崔国辉说道。

“我选择的是《城市地铁施工技术》,由于我之前一直待在铁路工程项目,对地铁的施工经验比较缺乏,我想加强自身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我相信这本书一定会对我的工作有所帮助”,项目部技术主管倪晓辉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为荐书寄语、品味书香、主题征文和评比表彰四个阶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项目团员青年营造崇尚学习、重视读书的浓厚氛围,唤醒青年人的阅读欲望,以此提升自我,立足各自的岗位,为安全优质地完成施工任务多作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