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学习的名义 ——安康机务段党委注重三个“突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5-19 09:3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健明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康机务段党委从强化学习教育、践行合格党员、加强督导检查等方面入手,注重三个“突出”,全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落实。

该段党委强化学习突出“深”,统筹安排每季设定一个专题,规定重点学习篇目,组织各支部围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各支部结合实际制定月度学习计划,组织党员逐人建立学习任务清单,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紧密结合起来,确保真学实学深学。

该段党委践行合格突出“实”,每名党员对照自身“四讲四有”标准,坚持做到“三查两看”,即:查岗位工作完成没有,查完成质量如何,查工作效果如何,看作用发挥如何,看群众是否满意。同步建立问题清单,从实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党员意识不强、组织观念不强、发挥作用不够等问题。

该段党委督导检查突出“常”,组织各支部建立“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的组织生活计划表,规范做好组织生活记录,确保有据可查,实现全程留痕。修订完善政工检查制度,采取月度抽检、季度覆盖的方式,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和党员教育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