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拓业务市场 进军农产品物流领域

2017-05-19 09:3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刘洋)日前,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规划研究院物流所、建筑设计研究院共同完成了中天玉溪国际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前期规划研究工作。这是中国铁设对农产品专业型物流园区规划设计的首次尝试,也是中国铁设走向高端咨询领域的一次有益尝试,对做好技术储备、开拓业务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与常规的铁路综合物流基地相比,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主要有功能高度专业化、配套设施更加广泛化的特点,其配套设施不仅要为物流基地服务,而且要为交易市场服务,最终目标是建成高端综合体式项目。中国铁设项目设计团队一方面多专业密切沟通配合,多次组织召开技术会议共同论证;另一方面积极邀请相关专家前来指导,提供思路。经过加班加点、反复修改完善,他们在短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全部设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