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考出压力评出动力

2017-05-19 09:3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部门

(马常宏 莫育杰)日前,南宁铁路局党委重新修订出台《南宁铁路局党建工作暨党群干部考评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任务,促进各级党群干部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企业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这个局党委将局机关党群部门和全局各单位党组织分成五大类,按照“一单位(部门)一表”设置党建工作考评内容;依据“岗位履职标准+工作结果联挂+岗位履职测评+综合评价”模式设置党群干部考核内容,确保考评内容设置合理、针对性强。

这个局党委采取季度、年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评,其中季度考评按分数由高至低排名,评分上不封顶;年度考评按分数由高至低排名,并按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4个档次定级。在考评过程中,他们定期进行重点抽查或平推检查,并组织各党群部门结合日常工作和检查情况提出考评意见,经审定后通报点评。

南宁局党委将年度考评结果作为党内评先荐优、党群干部选拔任用和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依据,确保考评考出压力、评出动力。针对考评中发现的问题,他们加强系统分析,抓好督促整改和建章立制,实现标本兼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