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专业带头人学用并举

2017-05-18 18:4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高艳慧 孔令玉

(焦元 高艳慧 孔令玉)5月10日至12日,沈阳铁路局在局党校举办大数据专业带头人培训班,为局机关各部门和基层单位336名大数据专业带头人充电。

为促进大数据建设与发展,该局于3月初创建了“大数据沈局”平台,为企业实现运营安全可控化、经营成本最小化、经营效益最大化提供辅助决策建议。

在本次培训中,沈阳局组织参培学员围绕如何管理好、运用好大数据平台展开交流讨论,听取大家对“大数据沈局”平台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大数据专业带头人管理和运用大数据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大数据带头人对本系统、本单位大数据建设、运用及维护工作的引领作用,提升生产作业组织水平,进一步推进沈阳局大数据建设。

来自白城房产段的学员张兴文说:“通过培训,我学到了很多大数据知识,感觉像是对知识结构做了一次‘软件升级’,为今后工作奠定基础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