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校园内唱响老挝语《一带一路》

2017-05-18 18: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高振忠

(王亚琼 高振忠)5月7日,武汉高铁训练段校园内传出老挝语《一带一路》歌声。这是老挝铁路运营管理官员研修班学员在该段进行学习交流的一个场景。

这次老挝研修班一行20人到武汉高铁训练段学习,旨在为拓展“一带一路”合作做准备。

武汉高铁训练段是全国铁路唯一高铁技能培训准入机构,泰国、老挝等国家到此学习培训的人员逐渐增多。该段以服务中国高铁“走出去”为动力,努力探索适应国际高铁培训的新需求。该段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生活住宿等方面精心安排,确保万无一失。

在老挝学员来段学习期间,武汉高铁训练段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影像观摩等方式,为学员们精心细致地讲解。他们安排的教学课程涵盖了通信、供电等铁路运输主要工种,让学员了解中国高铁的建设经验和发展成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