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应急预案保安全

2017-05-18 18:4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旭辉

(范旭辉)日前,在侯月线综合维修施工过程中,侯马电务段提前组织人员摸清设备底数,细化每日施工作业量,制订风险应急预案,确保人员思想到位、施工组织到位、安全卡控到位、设备检修到位。

该段强化施工安全防护教育,严卡“天窗”点前后上道作业安全;紧盯施工作业中的人身安全、设备安全,严格落实施工复查制度,确保设备运用良好。每日施工结束后,他们组织各施工车间召开碰头会,汇总当日问题,建立问题库。该段积极完成电务设备整治任务,抽调24名业务骨干,对侯月线各站的信号机、轨道电路、道岔等电务重点设备进行全面整治。

该段还成立干部督察组,通过视频盯控、电话抽查、现场检查等方式监督现场情况,保证关键环节得到有效卡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