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干部会管职工会干

2017-05-18 18:4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煜

(傅煜)连日来,库尔勒工务段认真抓好全员学标工作,以优化教育培训体系和突出岗位实作培训、应急演练为重点,努力提升职教管理和教学培训的专业化水平,力求实现“干部会管、职工会干”的目标。

该段将干部、职工两个群体的学标管理分解到劳人、职教科两个牵头部门,区分不同岗位的学标内容,明确不同时段学标重点;合理制订有效的职工教育管理方案,搭建纵横有序的学标制度管理网,形成管理闭环;按照数量充足、需求满足、素质达标的要求,选聘业务能力强、技术水平高、现场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人员担任兼职教师。

该段分工种、分岗位、分重点,制订包括岗位作业指导书、基本规章、作业标准、应急演练等内容的年度学标计划;完善各岗位“每日一题”应知必会题库,及时维护更新教学资源库及考试题库,设立网络主播教室,加大多媒体教学课件开发力度;充分利用“陆优在线”手机答题系统、“库工教育”微信公众平台等载体,推广网络学院培训考试模式,并有针对性地开展“送教到一线”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