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2017年“安康杯”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2017-05-18 16:5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5月18日上午9:30分,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2017年“安康杯”竞赛活动在睢宁制梁场正式启动,局指领导、各分部(分部经理、安质副经理、综合部主任、安质部主任)、局指综合部、安质部等共3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首先由张虎副指挥长宣读2017年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安康杯竞赛活动通知及活动计划,对今年竞赛活动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部署完毕,指挥部统一给各分部发放安康杯竞赛活动用品;最后,副指挥长蔺文峰代表指挥部工会宣布2017年度“安康杯”活动正式启动,并组织全体人员在横幅上签名。

本年度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安康杯”竞赛活动,职工全部参赛,架子队人员较去年进一步增长。活动旨在将员工安全健康意识和素质技能进一步提升,班组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能力进一步加强,确保标段安全生产事故为零,员工职业健康状况进一步改善。

在下一步工作中,徐盐铁路2标工会将组织职工开展群众性隐患排查和安全文化普及教育活动,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增强职工安全健康意识和技能,有效地预防各类重、特大事故的发生,降低伤亡事故的发生率和职业危害的发病率,推动企业安全管理标准化、科学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