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与中铁城投成都指挥部 的篮球友谊赛

2017-05-18 13:3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瑶

为丰富企业职工文化生活、减轻工作压力、增强团队精神、促进相互间友谊,2017年5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与中铁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都轨道交通指挥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一开场就激烈异常,两支代表队气势高昂,精神倍佳,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使得整场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其中又不乏相互友好、相互关心的场面。

场上,大家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勇争第一,那流畅的进攻、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把比赛阵阵推向高潮。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得到了充分展示。本该一场四节的比赛,在队员们的强烈要求下打成了六节。最终比赛以101:79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公司职工的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双方公司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意识,并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使大家以更佳激情的状态投入到后面各项工作中去。(周道瑶)

篮球友谊赛 王希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