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年度体检

2017-05-18 13:3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

  本站消息 近日,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年度体检活动。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项目部根据实际情况,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提前制定体检方案,合理安排施工生产。分批次轮流组织职工体检,这样不但能使每个职工都可参与体检,而且还能确保施工生产顺利进行。此次检查内容包括B超检查、心电图、血液、骨密度等十多项检查。项目办公室提前与院方积极协调,对体检环境、体检设备、体检价格进行了详细的考察,最终确定了体检时间和项目,切实做到了从关心职工的健康出发,为职工着想。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体检,让职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知道、早预防,有病早调理、早治疗。同时项目部为每个职工建立了体检档案,及时反馈体检信息,督促健康状况有异常的职工尽快进行复查治疗,确保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