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亳州市委常委谯城区委书记金春龙到中铁二十一局 商合杭高铁站前二标视察工作

2017-05-18 09:3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少卿

5月13日,亳州市委常委、谯城区委书记金春龙到商合杭高铁站前二标视察工作。亳州市、谯城区两级高铁建设指挥部以及芦庙镇、午马镇、华佗镇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在跨涡河特大桥施工现场,金书记听取了项目经理郑志民的施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现场存在的困难,叮嘱随行地方领导及时跟进高铁建设进展,全力支持施工生产,协调好群众关系。

亳州市高铁建设指挥部主任任杰说:商合杭高铁建设,受到地方各级领导的关怀重视和人民群众的强烈期待,二十一局能站在为社会服务的高度,想群众之所想,急政府之所急,对于施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我们随时发现,随时解决。谯城区高铁建设指挥部主任于成江说:商合杭高铁在谯城区境内全长60多公里,已经完成架梁30多公里,工程进展领先全线,中铁二十一局在维护干群关系稳定和谐的前提下,第一家完成了征地拆迁任务,区指挥部在安徽省铁路建设工作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金书记感谢中铁二十一局为谯城区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祝贺二十一局在商合杭高铁施工建设中取得的成绩。

(尚少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