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完成武汉总部企业认定申报工作

2017-05-17 16:1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魏大治

5月16日,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提交的《武汉总部企业认定申请材料》,经过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管理办公室严格的材料审查、原件核实后,上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发展改革局。该局认为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基本符合认定条件,决定给予受理。至此,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关于武汉总部企业认定实施的申请与受理完成,进入最后的审查与批准阶段。

武汉总部企业认定申报工作是根据《武汉市政府关于印发支持企业发展若干意见及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等政策措施的通知》中《关于支持总部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和《武汉市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支持总部经济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以及《武汉市投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武汉总部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行的。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申报工作,主责部门提前策划,确立机构,拟定目标,明确分工;相关部门精心组织,紧密配合,严格实施,按时完成。申请历时2个多月,填报了认定申请表,撰写了申请报告,收集了法人及出资人证件、财务报表等相关文件,完成了共178页的《武汉总部企业认定申请材料》并全套数字化,确保了申请材料完整清晰,为受理后通过严格的认定审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获得武汉总部企业认定,企业将可享受到武汉市政府出台的加快成长型企业发展的扶持和激励政策,包括享受优先安排用地、经营规模奖励、人才引进服务等各级政府绿色通道和“直通车”服务等政策。

(汪文富、魏大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