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美好家园我来建

2017-05-17 10:0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今年以来,郑州铁路局按照“整治病害、利旧节约、功能完善、环境整洁、建好文化”的原则,全面推进管内京广、陇海线安全标准线建设。

这个局对管内京广、陇海线70个站区的安全标准线建设进行整体安排,统一制订建设规划和推进方案,及时与站段对接,满足现场需求;重视施工安全风险,紧盯涉及行车岗位的施工;开展信息化建设进班组工作,重点抓好模拟演练、实作练兵等功能性场所的建设;按照统一规划做好项目招标、绿化调整、苗木采购等准备工作。

这个局开展“三线”建设实地调研,全面收集整理各车间、班组的意见建议,本着实用、够用的原则,以环境优美化、设施配套化、管理定置化为目标,从规划设计入手,制订“三线”建设方案。他们制定安全标准线、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和新建职工网吧、练功比武棚、健身房等设施管理办法,构建标准统一、责任明确、定置到位、配套完善的管理制度体系。

这个局将安全标准线建设纳入自控型班组验收、经济责任制考核及月度劳动竞赛考评范畴,实行一体化管理;组织一线干部职工开展“一把扫帚一把锹,自己动手建家园”活动,引导职工利用车间班组现有菜地、鱼塘等资源,开展小养殖、小菜园等创建活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