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召开“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会

2017-05-16 17:0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5月14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安康杯竞赛启动会。经理部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各工区经理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会上,首先由相关人员宣读《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对经理部“安康杯”竞赛活动阶段性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之后由项目经理要求此次“安康杯”竞赛活动做到“严、细、实”:“严”就是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一丝不苟;“细”就是深入实际,从点滴做起;“实”就是踏踏实实,一切工作注重实效,努力提高广大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各单位必须本着“长短结合、点面结合、总体部署、各有侧重”的工作思路,认真动员和组织本单位职工积极参赛将竞赛活动内容进行具体地分解落实,使竞赛活动不流于形式。之后由党工委副书记宣布竞赛正式启动。

通过召开安康杯劳动竞赛启动会,有利于全体参见人员明确各阶段竞赛活动具体内容,明确竞赛具体要求,更好、更深入的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实现全员安全素质提升目标。

启动会结束后,全员在 “安康杯”竞赛活动主题横幅“安全培训提素质,班组管理强基幢上进行了签字。(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