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1号线光谷六路站1号风亭组土建施工顺利完成

2017-05-16 17:0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光谷六路站1号风亭组主体结构浇筑完成。

光谷六路站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神墩一路与光谷六路交汇路口西侧,沿神墩一路呈东西方向布置。风亭作为地铁车站及区间隧道与外界进行空气交换的端口,是地铁通风空调系统不可缺少的部分。本站共设置4个出入口,2组风亭。其中1号风亭与1号出入口共建,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形式,按照通风功能设置了活塞风亭、排风亭和新风亭,其中活塞风亭为矮风亭,排风亭和新风亭为高风亭。按照业主节点工期,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项目经理部合理安排施工部署,确保施工质量,顺利完成工序转换。

光谷六路站1号风亭组主体结构浇筑完成,为车站土方回填、管线回迁、道路恢复、综合管廊施工及装饰装修工程提供工作面,为实现总工期目标创造有利条件。

光谷六路站1号风亭组土建施工顺利完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