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术人员多到现场转一转

2017-05-16 14:3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了促进企业发展,各单位技术人员也不妨多到现场转一转。

转一转有利于改进工作作风。技术人员到一线,变室内研究为室外实践,能改变以往坐听汇报、电话指导的状况,既亲临现场接了地气,又能充分掌握生产现场实际情况,及时有效地帮助基层破解生产难题、提供技术支持。

转一转有利于充分发挥技术专长。技术人员到一线解决问题,其专长能够充分发挥,所掌握的理论知识能够更好地指导实践、转化为生产力。技术专长需要与时俱进,技术人员到生产一线发现问题,再回到室内研究,也是使解决问题的能力与时俱进的有效途径之一。

转一转更能推动企业高效生产。企业是动态发展的,制约发展的瓶颈会不期而遇。这些瓶颈仅靠基层员工有时难以突破,技术人员下现场不仅可以尽快解决问题,而且可以在突破瓶颈的过程中积累经验、形成新方法,进而在更大范围内提高生产效率,增加效益。

转一转更有利于提升员工整体技术水平。技术人员下现场解难题,基层员工在旁边跟班实地学习,这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现场教学方式,能使基层员工在短时间内提升技术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