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经理部召开液压行走式钢模台车开标大会

2017-05-16 13:4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康倩

5月15日,中国水利水电四局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举行液压行走式钢模台车开标大会。出席本次开标大会的领导有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兼总工程师路玉宝、副总经理代国宏,招标组成员以及九家投标人员。

自进场以来,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为了实现采购的正规化,大宗商品的采购均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平台操作,上午10时整,液压行走式钢模台车开标大会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合法合规的进行招标工作。在监督人员、投标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对九家投标单位报价进行了唱标,并当场将信息提交到中国电建集中采购平台,整个环节合法合规、真实有效。

运用中国电建集采平台进行招投标,保证在线操作,减少人为因素干扰,实现公平、公正、公开招标,有利于保证项目、公司利益,保证廉洁工程建设。

开标现场--李新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