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抓实党内立项攻关

2017-05-16 09:3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党委始终将党内立项攻关作为车间班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建立党内攻关常态机制,抓实党支部立项攻关活动。

该段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立项攻关课题研讨会,各党支部通过座谈讨论、现场调研、征集合理化建议等形式,查找在安全管理、设备质量、人员素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以此为主攻点制订详细实施方案,经段党委组织专题评审通过,共确定8个方面23项攻关课题。

该段党委把攻关课题项目实现负责制,由段领导包保指导每个党支部进行课题攻关,每季度向攻关课题领导小组报告推进情况;成立党员技术骨干课题指导小组,着力解决攻关课题推进过程中的技术难题;成立以业务科室为主要力量的帮扶督导组,督促和指导支部按计划推进课题攻关;将党支部立项攻关课题推进落实情况纳入每季度党支部党建平推检查,对推进不力的党支部进行通报、考核。

该段制订课题攻关评审方案,明确技术难度、攻关质量、运用效果等评审标准,项目完成后由攻关课题领导小组统一对课题结果进行集中评定,并按评定等级进行资金奖励。同时从安全管理成效、标准化车间建设成果、职工队伍素质等方面入手,对效果突出的课题和经验做法及时在全段进行总结推广,扩大党内品牌效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