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为机车再添“金钟罩”

2017-05-16 09:2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洋

本报讯(刘洋)近日,针对气温逐渐增高,集宁机务段为全段配属的内燃机车加装防火罩,为内燃机车再添一道安全“防火墙”,保证运输安全。

由于该段大部分内燃机车都在各异地车间和沿线调车点,机车质量难以掌控,火灾隐患成为该段干部职工的一块“心脖。为此,面对即将来临的暑运运输任务繁重,内燃机车使用频繁的实际,集宁机务段决定为内燃机车加固一道安全防线,从5月10日起,组织检修车间技术干部在集宁、二连两地,日夜驻点普查,对配属的内燃机车逐一加装防火罩。每完成一台机车的防火罩加装任务,技改人员就立即在《防火罩装车登记表》上进行登记,做到加装一台,销号一台。同时,加装完毕后,立即将防火罩纳入机车部件管理,各修程及整备作业时必须检查,确保装配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