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驻刚果(金)大使王同庆一行参观考察华刚矿业

2017-05-15 22: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保森

中国驻刚果(金)大使王同庆一行参观考察华刚矿业

5月9日,中国驻刚果(金)大使王同庆,中非产能合作基金副总经理莫雁苹女士等一行7人莅临华刚矿业参观考察。华刚矿业总经理孙瑞文、运营总监黄蕴成、财务总监王小许等陪同考察并做了情况汇报。

王大使一行在华刚矿业采矿现场听取了运营总监黄蕴成关于矿区储量、地质水文、生产建设等相关情况介绍,参观了公司现代化的生产调度中心中央控制室和冶炼厂电积作业区,对公司现代化的采选冶生产线赞叹不已,并兴致勃勃地在公司堆积如山的铜垛和铜精矿前拍照留念。

在公司永久营地会议室,王同庆大使和莫雁苹女士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华刚矿业宣传片,听取了华刚矿业总经理孙瑞文的情况汇报,孙总经理代表公司对大使馆和进出口银行对华刚矿业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中非产能合作基金副总经理莫雁苹女士对华刚矿业现在取得的成就表示感慨和欣慰,表示中非产能合作基金愿以投贷结合的模式参与华刚矿业二期建设,还与孙总经理等领导探讨了口行正在进行可研的其他几个项目与华刚矿业合作的可能性,会谈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王同庆大使畅谈了2015年以来两次到访华刚矿业的感触和新的变化,充分肯定了华刚矿业2012年8月中方领导班子调整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利用短短4年时间就把一个曾经深受各方质疑的项目,飞速建设为各方都很有信心的现代化矿企。同时,他对华刚矿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方面的希望:一是希望华刚矿业制定一个长远的战略规划,同规避风险结合起来,合理布局,抓住机遇多领域发展;二是希望采用更先进的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水平,实现更多的效益;三是希望强化更高的责任意识,包括祖国意识、创造效益意识、回馈当地社会的责任意识;四是希望建设更加多彩的企业文化,凝聚中刚员工共同实现“华刚梦”,助力刚果(金)的发展,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张保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