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劳动竞赛促站场施工 为哈佳铺轨造线上丰碑——哈佳项目部掀起劳动竞赛新高潮

2017-05-15 22:2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5月14日晚17时35分,夜幕已经降临到东极城市佳木斯市,灯火通明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佳项目部八楼会议室内,身披红色绶带前排就坐的二十几名员工灯光下格外的耀眼,脸上是掩藏不住的笑容,哈佳项目部第一阶段“撸起袖子加油干,合力拿下4.30”劳动竞赛总结表彰暨第二阶段“既有线上展作为、哈佳铺轨树丰碑、安全优质达标准、兑现节点7.30”劳动竞赛启动大会正在进行,会议由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总工程师郭庆富主持,项目部施工队负责人、各工区主要管理人员、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总调度长张旭光出席了大会。

会议开始,项目部将第一阶段劳动竞赛施工现场精彩片段通过大屏幕再现给了参会人员,让大家重温了竞赛的过程和取得的成绩。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二公司副总经理、哈佳铁路项目经理袁正国通过三个方面对第一阶段“撸起袖子加油干,合力拿下4.30”劳动竞赛做了总结,他说:第一,竞赛得民意,聚民心,调动了现场施工热情;第二,现场攻难关,保节点,实现了提前开通目标;第三,竞赛出成果,有干劲,再接再厉突破新高度。袁正国用五个特色概括了项目部在竞赛中的特出表现,特色之一,能打硬仗。特色之二,承责担当。特色之三,执行标准。特色之四,合力共为。特色之五,内外兼修。在总结第一阶段竞赛的同时,项目部将第二阶段劳动竞赛的主题确定为:“既有线上展作为、哈佳铺轨树丰碑、安全优质达标准、兑现节点7.30”,袁正国在对第二阶段劳动竞赛做动员时,提出了五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第二阶段劳动竞赛必要性,抓好过程;二要恪守施工过程安全质量标准,勇于担当;三要有顾全大局的集体意识,合作共赢;四要严肃各项决议的执行力,政令畅通;五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选树典型。各施工队、工区、部室纷纷表态发言,要在劳动竞赛中大显身手,向先进看齐,在佳木斯站1—7线施工及长轨铺设中展示作为,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项目部对在劳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桥涵二队等3个施工队授予突出贡献团队奖,对3名坚守岗位的责任人授予优秀施工负责人称号,同时还表彰了项目部评选出的劳动模范、杰出青年、优秀团员。当获奖者接过颁发的证书时,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参会全体人员在第二阶段劳动竞赛主题“既有线上展作为、哈佳铺轨树丰碑、安全优质达标准、兑现节点7.30”横幅上签名承诺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