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扎实推进宣传纪实工作

2017-05-15 22:1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晨龙 王芬

为全面落实蒙华公司 “讲好蒙华故事,展示建设风采”宣传纪实专题活动,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了蒙华铁路宣传纪实工作推进会,成立了以公司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并制定了《实施方案》,为扎实推进本标段宣传纪实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全面做好会议精神的宣贯,细化工作内容和要求,将具体工作细化至领导小组成员,落实在具体管理工作中,切实把宣传纪实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全面塑造项目亮点和特色。聚焦施工现尝生产一线,实事求是地提炼管理亮点、讲好“蒙华故事”;三是重视新媒体、自媒体的应用,用好网站、微信平台传播“蒙华故事”,应用 “无人机”航拍,多视角立体展现工程建设的全貌。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开工以来,紧紧抓住蒙华铁路管理工作中心环节,围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撰写了《我是班组长》专题报道,按照“讲好蒙华故事”的总要求,策划、制作了展现工地员工风貌的微信专题《三生三世,花开蒙华》,以及航拍全线制作的形象专题片《鹰眼看蒙华》,均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接下来的宣传纪实工作中蒙华铁路21标将多举措的运用新的宣传平台及手段,全面、真实、客观地记录施工现场的新气象、新变化和新亮点,按照“关爱农民工,构建和谐劳务关系”、“创建诚信单位,履行主体责任”、“尊重生命,强化质量安全管理”、“创建和谐建设环境”四大版块,将蒙华的正能量传播出去,进一步讲好“蒙华故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