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获湖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17-05-15 10:2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晁亚涛

(汪文富、晁亚涛)共青团湖北省委日前下发文件《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鄂青发〔2017〕3号),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喜获2016年度湖北拾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团委在集团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以融合进取为宗旨,以抓好服务企业、服务青年为出发点,以推进育人塑形工程、建功立业工程、基层细胞工程、品牌形象工程为落脚点。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开展讲好“两个故事”征文、先进青年事迹分享会、新入职大学生跟踪服务等活动增强对团员青年思想的引导;通过开展青年悦读、青年讲习堂、导师带徒等活动,提升团员青年素质;通过开展青安岗、亲情助安、安全巡讲等活动,构筑青年安全绿色屏障,助推企业安全发展;通过开展“双争双创”、青年蜂巢创新工作室等活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通过摸底基层团组织建设、指导基层团工委书记竞聘、完善团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等,精准发力基层建设;通过开办团干培训班,抓好用好微信公众号、微博、QQ群、共青团网站、青年之声等新媒体,更好的服务青年、引导青年,优化基层工作环境;通过加强对外宣传、分享工作经验、参与省企业团工委课题调研,推介了集团公司共青团工作,展示了团组织形象。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11个先进青年集体分别受到湖北省企业团工委、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股份公司团委的表彰,2名青年获得湖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1名团干部获得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2名先进青年分别受到湖北省企业团工委、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团委的表彰肯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团委在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团委对二级单位共青团工作2016年度综合考核中排名第三,被湖北省企业团工委评为2016年度先进工作单位。奋战在各岗位的青年发挥着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打造电气化行业领军企业的征程中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