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灿烂的季节 播撒青春正能量

2017-05-14 16:3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5月是灿烂的季节,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一组的乘务员们在列车长何丽伟的带领下,准备去参观中国铁道博物馆。

年轻的乘务员们一路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欢笑。通过地下通道时,看到有位老人坐在轮椅上,身后有位妇女推着老人站在台阶处发愁。看到乘务员们走过来时,妇女的眼中闪出希望。列车长何丽伟看到后,主动上前询问情况。这位妇女是老人的儿媳,老人年龄大了腿脚不好,儿媳用轮椅推着老人出门行动比较方便。没想到上地下通道成了难题,正在发愁中,恰好碰到了准备去博物馆参观的乘务员们。列车长何丽伟组织大家齐心协力将轮椅抬上通道口,其他人搀扶老人慢慢走上台阶。人多力量大,老人和他的儿媳在大家的帮助下顺利地通过了地下通道。挥手告别时,老人和家人脸上都露出真挚的笑容。

青春闪亮,年轻的乘务员们用自己的行动服务社会,在经过的路上洒满欢笑和正能量。

0514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