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吴中项目组织“爱在心中,感恩更美”母亲节座谈会

2017-05-14 16:2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雷

母亲节将至,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吴中项目组织“爱在心中,感恩更美”座谈会,大承围绕“写给母亲的信、最想对母亲说的话、献给母亲的礼物、回想母亲的寄语”四个方面展开,座谈会上大家在谈起母亲的时候时而欢笑、时而严肃、时而难过、时而落泪,情感交织、感人至深。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李慧琴的一封“致母亲的信”讲述了母亲的伟大及艰辛,让员工感触颇深、眼含泪花,出生在50、60年代的她们,那种生活简朴、为人厚道、积极向上的好习惯和好品质正是今天的我们学习的地方和践行的榜样。

“母亲,我爱您,您辛苦了、母亲您越来越年轻了、母亲我爱您,我是您永远的小棉袄……”一句句简单的话语波动着天下所有母亲的心,电话里颤抖哽咽的声音就是我们筑路人对母亲的情感抒怀。有时候一个电话、一声问候她们就会心满意足,喜极而涕。

“漂泊在外不易,平安健康就好”这是一位母亲对孩子的寄语,“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是所有母亲对子女的期望,但对于母亲来说,只要你一切安好,他们便能安心。

最后,参加座谈的员工集体合唱一首《母亲》献给千里之外的母亲,如诗如画的天下所有母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