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Z70次列车盛开民族团结花

2017-05-13 09:5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5月12日早晨七点多,乘坐在Z70次列车18号车厢的“萌萌”小朋友睁开眼睛就开始哼哼唧唧的准备哭,她的舅舅凑近才勉强听到她嘴里在说着什么,仔细分辨,原来她说的是:“艾爷爷在哪里?我要跟艾爷爷玩。”萌萌明明就是跟舅舅一起旅行的呀,从哪冒出来了个艾爷爷?突然旁边旅客恍然大悟,问萌萌:“是不是那个穿蓝色制服衬衫的艾爷爷啊?”萌萌点点头,大家不由得都乐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1.jpg

萌萌口里的艾爷爷是北京七组的乘务员艾再孜,他服务的车厢就是萌萌和舅舅乘坐的18号车厢。乌鲁木齐开车后不久,艾再孜就注意到了萌萌舅舅带着萌萌旅行,看着萌萌年龄小(三岁多),就把萌萌列为了车厢的重点旅客。工作间隙经常到萌萌跟前跟她玩,讲故事、做游戏,把内向的小姑娘逗的咯咯咯的笑,不多一会小萌萌就记住了快乐的艾爷爷,也“赖”上了艾爷爷。这不,临下车了,萌萌还找她的“艾爷爷”呢!

艾再孜就是这样,他随和的服务方式常常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就连小朋友也不例外。这也许就是他独特的服务魅力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