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沉入一线巡查防护全覆盖

2017-05-13 08:3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红 毕新来

(徐红 毕新来)近期,随着客流增多,开远铁路公安处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全处500多名“铁道卫士”全部沉入一线,确保运输安全稳定。

这个处大力开展线路治安防控,强化站车治安防范,严格内部单位治安管理等工作。同时,他们强力整治在高铁安全保护区内放风筝、孔明灯、飞行器的行为,严厉打击危及行车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

该处还增加警力在管内各车站广尝候车大厅、售票厅全天候巡逻;在车站进站口、出站口设便民服务亭和移动警务车;增派反扒民警随车反扒,保证旅客财产安全。在安检查危方面,该处采取专人专责、定时段和区域24小时巡控的方式,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巡查防护,确保铁路治安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