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2017-05-13 08:3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付政

(高李鹏 付政)“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的力量都是渺小的,只有融入团队才能实现个人价值最大化。在服务这条永无止境的道路上,我并不是孤军奋战。”获得北京铁路局2017年“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唐山站职工刘洋这样表达自己的心声。

5月4日,北京局团委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表彰了2017年“十大杰出青年”。唐山站职工刘洋、秦皇岛车务段职工李艳平等10名来自路局各系统生产一线的青年获得北京局2017年“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十大杰出青年”的感人事迹在全局团员青年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北京局“十大杰出青年”评选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推进,以青年职工在思想、道德、作风、形象、工作、业绩等方面的表现作为基本评选标准,通过基层推荐、初评荐优、媒体宣传、评选投票、综合评定等程序,从全局5.8万余名团员青年中产生。

自5月起,北京局团委还以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开展“争学十杰、建功首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事迹分享会、全媒体宣传等形式,发挥评选活动的导向和引领作用,引领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爱岗敬业、拼搏奉献,营造崇尚先进、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