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多个派出所开展 “反对邪教 崇尚科学”宣传活动

2017-05-12 16:3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近日,为增强广大旅客群众防范邪教、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做好广大旅客思想教育和稳控工作。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东站派出所、呼和浩特站派出所、集宁南站派出所、二连浩特车站派出所分别在各车站站前广场和候车大厅组织开展了以“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为主题的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处置邪教”等常识,并向群众揭露邪教蛊惑人心、愚弄百姓、反党反社会的本质,使群众真正做到面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2000余张,受教育群众30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旅客群众对邪教的危害、实质有了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旅客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邪教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旅客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群众们纷纷表示要宣传发动亲朋好友不参加邪教、自觉反对与抵制邪教,共同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