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张呼客专联调联试后勤保障工作

2017-05-12 09:1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政琦

伴随“黄医生”检测车上线运行,备受各界关注的张呼客专(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联调联试正式开始。在联调联试各项工作周密有序推行的背后,由呼铁局第一招待所、恒诺房建生活段等部门组成的联调联试指挥部后勤保障组倾力服务,执着坚守,全力做好联调联试后勤工作。

张呼客专联调联试指挥部是由试验测试组、综合协调组、安全保卫组等14个小组、2个公司及15个施工单位组成的临时综合性办公体,百余名干部职工入住呼铁局第一招待所,实行集中办公,对办公地点的会议场所、食住条件、供电能力等方面提出高标准、新要求。

二楼、三楼、五楼的会议室及三楼的11间客房是联试联调指挥部的主要办公场所,是此次联调联试工作的“心脏”。后勤保障组近百余名干部职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紧缺、经营受损等困难,重排班次、放弃调休,增加人手,坚持联调联试推进到哪里,餐饮供应、会务筹备、办公设备配备就同步跟进到哪里。

面对从未承担过的任务,在呼铁局机关服务所的大力支持下,第一招待所全体干部职工连续奋战7个日夜,用肩抗手抬的方式,人力搬运上百余件,总重量近千斤的家具备品,对局第一招待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更新改造。特别是为满足指挥部需要三件会议室的办公需求,他们集中人力腾空了二楼清真餐厅与五楼库房作为会议用房。与此同时,施工队积极配合指挥部人员在房间布线、安装电脑,调整供电线路;客房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将新购置的办公桌椅和客房家具、备品搬运、摆放到位,并做好深度保洁,为联调联试创造出整洁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

指挥部入住后,后勤保障组全员秉持“后勤不后站”的原则,餐饮部门在餐品种类和质量上反复研究,及时将工作餐送到检测车上的工作人员手中;保洁部门将班次调整为三班倒,保证地面干净、热水充足、卫生整洁;安保部门梳理修正各项应急措施,并加强防火、防盗的提示与巡查,全方位、多角度为联调联试提供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