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K99箱梁架设顺利完成 Ⅱ级封锁安全正点开通

2017-05-12 09:1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经过1小时50分钟的紧张施工,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K99+612平改工程跨越滨绥线箱梁架设顺利完成,Ⅱ级封锁施工安全正点开通。

K99+612平改立工程为4-25米简支转连续箱梁桥,该桥全长106米,其中第三孔跨越既有滨绥铁路,线间距为4.4米,轨面至梁底高度为6.8米。下部结构采用肋板式桥台,柱式墩、钻孔桩基础,每孔由三片25米箱梁组成,其中边跨边梁重67.6吨,边跨中梁重65.6吨,中跨边梁重65吨,中跨中梁重63吨。

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牢牢把握施工准备,箱梁架设技术方案、确认列车开通条件、安全防护等关键环节,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严格架设施工过程把控,实现了“初夏山区凉意寒,哈牡施工莫等闲;决战一时五十分,封锁架梁正点完”的目标。在施工结束的总结会上,哈尔滨铁路局施工办给予了“架梁封锁施工顺利总体控制不错”的评价。

哈尔滨铁路局施工办、安监室、建设处、工务处、设备管理单位、哈西铁路建设指挥部,中原监理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全程跟踪指导监控。(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