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铁路局副局长李光林添乘轨道车检查龙烟工地

2017-05-12 09:0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伟玲

5月10日,济南铁路局副局长李光林、建设管理处处长黄海一行,对新建龙烟铁路工程建设进行添乘检查。德龙烟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永利、各参建单位相关领导;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副总经理吴永兵、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宏平、副总经理高剑、总工刘根龙、项目经理刘传家全程陪同。

此次济南路局领导添乘检查龙烟铁路,是对龙烟铁路既定的“6月底主体完工、7月表态验收、8月底试运营”等节点工期目标落实及推进情况的一次检查和指导。期间沿途检查了线路上的接触网工程,停站检查了王李牵引变电所。

在龙烟铁路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议上,李光林听取了德龙烟铁路公司、各参建单位、监理及设计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对站后工程各专业的进展情况表示出极大的关切。当了解到站后工程项目部能够积极克服站前及铺架施工影响,合理优化现场施工组织,全力推进施工进度,总体进度有序可控等情况后,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龙烟项目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光林指出,站后四电工程是工程开通的重头戏,站前及铺架单位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努力消除对站后工程施工影响,确保为站后工程施工留出合理的施工时间。

李光林要求各参建单位,一是要坚定工期时间节点不动摇;二是要重视施工质量安全;三是要加强施工组织,进一步措施;四是要积极做好表态验收、开通前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五是要切实落实责任,抓好重点,统筹兼顾,顺利推进,确保龙烟铁路实现期到必成。(徐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