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蒙华铁路小南塬隧道进口施工掘进突破千米大关

2017-05-12 09:0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冠军

5月11日,从蒙华铁路施工现场传来喜讯,小南塬隧道施工掘进突破千米大关。

小南塬隧道全长7067.2m,其中二公司承担进口段正洞施工长度为1980.2m,为单洞双线隧道,施工工法为明挖法、台阶法。应用了蒙华公司推行的24米长拱栈桥,湿喷机械手等先进设备,特别是在施工过程中,经过项目部多次现场试验和不断探索,总结和形成了一套自己的隧道管理经验和办法,例如光面水袋爆破施工,隧道现场超欠挖控制测量、科学的形成循环等,有效的控制了超欠挖,降低了混凝土的超耗,节省了时间。

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在局项目部的带领下,积极落实蒙华公司先进管理理念,发挥积极主动性,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用诚信的施工过程管控,建设了质量可靠值得信赖的合格工程,项目综合管理受益显现,并为二公司在隧道施工管理方面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管理人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