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会竞赛搭建提素平台

2017-05-12 08:3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项南

(项南)连日来,为全面促进职工队伍整体业务素质提升,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大板电务段工会组织各车间班组开展小班制劳动竞赛,大力营造学习业务、钻研技术、苦练本领的良好氛围。

该段工会结合“清标、学标、对标、达标”活动,组织各车间班组职工根据实际工作特点,以日常检修作业标准化、安全规章制度落实、设备故障应急处置等方面为抓手,以季度为周期、以班组为单位,自主开展以“中国梦、劳动美、强基储提素质”为主题的小班制劳动竞赛。

同时,该段工会将按季度对各车间选取的优秀职工进行集中抽考竞赛,对排名靠前的职工进行表彰奖励,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主动学习的热情,确保职工真学、真会、真懂,为扎实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储备人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