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反恐消防专项检查整治活动

2017-05-11 17:1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内部安保工作安全有序,自5月10日起,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反恐消防专项检查整治活动。

该段认真落实外来人员登记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外来人员登记本的登记对象。针对变配电所亭,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出入管理制度,当班期间锁闭大门,做好门禁制度,对外来人员做好登记。并组织人员对配电所室外隔离电器锁具进行全面检查,对锈蚀严重及损坏的锁具及时更换,确保锁具的正常使用。

该段结合管内设备运行情况,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除火灾隐患。针对排查消防器材、整治周边环境、杜绝私拉乱接等方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整治工作,检查班组配备的消防器材数量和状态,组织人员整治设备箱变、无人所周边的干草、枯枝等易燃物,杜绝生产生活处所的私拉乱接电线和违章使用电器设备现象的发生。

与此同时,该段充分发挥既有监控设备作用,加强重点场所的安全监控,对变配电所等重要生产场所进行定时进行视频查看,对变配电无人所亭加大巡视检查力度,采取缩短视频检查巡视周期,对重要场所“一米不漏”进行检查巡视,确保发现的问题和设备隐患及时整改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